如燕芬芳

虐文he流写手燕子,雷耳雅和塌房艺人。
主嗑书向巍澜,吃昆巍/昆嵬,可逆不拆。写过rps和衍生,推文粮单很多。展昭本命,李元芳本命,9475鼠猫+七五猫鼠,台丽党,柯哀党,林蓝党,这仨不磕官配!
武侠/科幻/宫斗/史同/修仙/无限流
贾尼贾/楼诚台丽/jo太郎xJoyne亲情向/HP斯哈亲情向/伞修伞/狂飙

一个朱白朱巍澜巍兼职推文bot的收藏夹简介

这里烟烟,一个搞推文的,最近lofter出了可以转收藏夹为公开推集的功能,

我把大部分收藏夹公开了,可以点我的主页,在我的关注、推荐那一排的最后,叫“推集”,(看不到可能是没更新)可以过来看看,占多方tag致歉。


极力推荐“朱白/巍澜神仙大大神仙文”合集,主要是巍澜原著向神仙文,一部分经典朱白文。


极力推荐“朱白/宇龙惊艳设定推集”,主要是是非常吸引我的剧情很精彩的很多现实向朱白宇龙短篇,朱白居多。

极力推荐“推文贴整理”,就是一个不区分朱白朱巍澜巍cp的各种推文贴汇总,扫文用的宝藏资源。


“朱白/巍澜糖饼糖文”推集基本上是关于沙雕,金主文,协议婚姻文,论坛体综艺体的合集,大部分是朱白文。其中部分文等待划分到“朱白/宇龙金主/霸总/替身”推集和“破镜重圆”推集中。


“巍澜原著向结局后日常”,“巍澜剧向续写/改写”,“巍澜巍惊艳设定文”是一些划分了原著还是剧向就扔过去的好文,最后一个集是我喜欢的设定文,还有部分没来得及整理。

澜巍的部分都放在“巍澜巍惊艳设定文”推集,有时间我单独归档。


“镇魂联动文推集”就是镇魂跟各种题材的联动文推荐,我看的也算比较多。(主要是关于默读、烈火浇愁、灵魂摆渡、残次品、杀破狼、法医秦明、SCI、重启、哑舍、美人为馅的联动文,都是剧情文,阅读体很少)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