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燕芬芳

虐文he流写手燕子,雷耳雅和塌房艺人。
主嗑书向巍澜,吃昆巍/昆嵬,可逆不拆。写过rps和衍生,推文粮单很多。展昭本命,李元芳本命,9475鼠猫+七五猫鼠,台丽党,柯哀党,林蓝党,这仨不磕官配!
武侠/科幻/宫斗/史同/修仙/无限流
贾尼贾/楼诚台丽/jo太郎xJoyne亲情向/HP斯哈亲情向/伞修伞/狂飙

#记录同款,内有高能磕糖记录

#感谢主要讨论参与人铁蛋@雨醉青蔷和忧忧@徒离忧 ,感谢忧忧的图上标注,图源weibo具体见水印


1L  铁蛋

除了鞋改了色,有哪件宇子穿的是朱绒没穿过的吗?他俩穿的这不就是一套衣服吗?


2L  长安道依然

@1L 他这个人都是朱一龙嗯过的……


3L  铁蛋

/傻眼

很好,我们就派你去和鸭鸭解释了(拍肩。


4L   忧忧

@1L 我推出一个可能性,GQ拍北北可能是一个临时行程,或者是改期提前拍摄了。而北北,没有带衣服,甚至连鞋子都是他哥的。

因为我怎么想,如果是情侣鞋,朱一龙都应该要绿的,这么些年他身上绿色的单品已经不计其数。但是北北,说真的,绿色在他身上出现 不多…

而众所周知北北鞋码,比大哥……大一码,所以那个鞋,他只能踩跟穿…


5L   piu

逻辑通顺,是真的。/鼓掌/鼓掌/鼓掌


6L   忧忧

从某种角度来说,最近娱乐圈,一个瓜连着一个瓜,杂志约好拍谁第二天塌房了,都来不及找人救场,而众所周知……白宇,他仗义。


7L  铁蛋

他仗义他就,,不管柜门了是吗?/傻眼.jpg


8L   长安道依然

舍小家为大家。


9L   忧忧

您瞅:见图

他这一身,没有一件,不是你大儿身上扒下来的。约么是,穿着大背心大裤衩探亲去了,被摁那儿拍了套救场图。


10L  铁蛋

哈哈哈这个标号好严谨

不对,有一件,他那个,绿色的毛拖鞋不是,只有那双绿拖鞋不是。


11L  忧忧

绿拖鞋是lv的吗?


12L  铁蛋

 不是,BV的


13L  忧忧

您不觉得他踩跟穿,是因为小一号吗?


14L  长安道依然

(那个拖鞋,也不可能是他俩的私物吧)


15L  忧忧

哦那个是不是GQ更衣间的…就试衣服时候临时…(我不说了…)”


16L  铁蛋

只有那一个绿拖鞋,可能是北宇自己揣在行李箱的单品……” /烟.jpg

是个很不错的思路,一切似乎解释的通了。”/烟.jpg


17L  忧忧

总之大体上,我觉得我破案了。这是一起柜门被伟大的奉献精神打破的……引发大量妙龄女子血糖骤然升高…的……惨案。


18L  铁蛋

不是,可是……采访呢?就临时现编采访是吗?


19L  忧忧

采访提纲有什么不好出的吗? 这圈最近塌成这样采访提纲熬个夜都赶不出来的话……多少杂志访谈类节目要开天窗啊……/头秃.jpg


采访提纲基本上就是,确认一下近期有什么话题是能问的,和艺人沟通一个前采,打20分钟电话就够了,根据前采,比如他有什么片子要上,最近在拍什么捡能说的。


然后就可以,在现场,根据艺人回答的状态再临时发挥几个顺着问下去,深入一点,升华一下,拿着录音或者录像,回去攒稿子,就完了。


19L  烟烟

卧槽,uu牛,这个猜测极为合理。

ok了这个事儿就是这个亚子,没毛病/鼓掌/鼓掌/鼓掌


20L  忧忧

所以为了让北北…安心的仗义一把,我们偷着打胰岛素吧!外头保持静默, 就当没有发现,我们都是小聋瞎,看不见柜门不见啦~


21L  铁蛋

/傻眼.jpg

如果真相是这样,我愿称此次的事件为——白宇仗义杀柜门事件


……

22L  铁蛋

——分享微博:#智族GQ年度人物#白宇无实物表演

单看这段表演+配乐是真的好有质感啊~(虽然他老公衬衫上的LV大花存在感太强了晃瞎我


我开始觉着忧忧的那个猜测越来越靠谱了。

这段空口教做油泼面节目,临时顶替的意味太浓重了。


也就是宇子基本功到位+配乐搭配+氛围到位,让大家没看出来这是个临时赶工硬上的节目而已/头秃


23L  逆光

唉……真是……害怕


24L  忧忧

/捏眉头

看来,我不仅和变态杀人犯脑波同频,和杂志社苦逼的编辑也差不多少


25L  铁蛋

他这段表演,满屏只写着

“在吗?看看我的衬衫?”

“新衬衫?从我男人身上新扒下来的。”

“在吗?看看我这一身LV大花儿?”

回复24L:@忧忧  一个已经凉透了的失格艺人,和一个,猛踹柜门的西安硬汉,无奈的选择了后者,是吗?


26L  忧忧

我想采访北北的纯粉姐姐们 她们的眼中是否北子是luo着的 全身上下只有一双绿毛拖鞋  (毕竟我们不知道内//裤是不是他自己的…


27L  铁蛋

回复26L:@忧忧 呃那个,虽然但是,朱绒喜欢绿色


28L  长安道依然  

回复22L:@铁蛋 去看了一下其他两个演员的,都不是现场收音,而且道具也丰富很多…


29L  忧忧

我想求一个,世界中没有朱一龙相关 的北北纯粉姐姐,给我开个视界共享

我也想看看纯粹的北北,没有掺杂朱一龙的北北


30L  猫老师

卧槽北北这个嘴!

你们一个手机广告为啥搞得跟怀念我的男朋友,一样


31L  铁蛋

回复29L:@忧忧  老师我刚看见我儿子拎着个电风扇朝您那边去了,您自己小心

回复28L:@长安道依然  别问,问就是原声台词好听功底深厚


32L  逆光

@忧忧  那忧忧只能选择考古了,现在都是体ye交换过的关系了


33L  忧忧

回复32L:@逆光  有道理,我先跑路,电风扇要来了

评论(1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