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燕芬芳

虐文he流写手燕子,雷耳雅和塌房艺人。
主嗑书向巍澜,吃昆巍/昆嵬,可逆不拆。写过rps和衍生,推文粮单很多。展昭本命,李元芳本命,9475鼠猫+七五猫鼠,台丽党,柯哀党,林蓝党,这仨不磕官配!
武侠/科幻/宫斗/史同/修仙/无限流
贾尼贾/楼诚台丽/jo太郎xJoyne亲情向/HP斯哈亲情向/伞修伞/狂飙

3.12凌晨的梦

总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,想尽量记录下来。

考研复试的前天的晚上做的梦,就作为第一个。


 

复试的内容谁也不知道,梦里却奇怪的只知道是场游戏,类似阴阳师的回合制游戏。我在听讲座,也是关于复试内容的讲座,一个男人远远地看着我,很温柔的样子。我看不清脸,却知道是我的男闺蜜。他告诉我,有办法让我通过复试,去某个地方可以找到一个导师针对复试辅导我。我去了那个地方,发现早已人去楼空,那个导师已经讲完了,找不到人了。我才知道,男闺蜜的消息是我男朋友的室友小希告诉他的。小希拿到这个消息明明可以联系我,联系我男朋友,却都放弃了,是给我的男闺蜜做人情吗?可是那个人看着我在听课,一直等我听完才找我,才会来不及。我当时发了很大的火,也哭得极伤心,自己有拿到百分百确定的考试范围的机会,却阴差阳错地错过了。

end



 

感觉这个梦的源泉来自最近一直玩的阴阳师,马上要复试的紧张,对男朋友瞒着我重装我旧电脑的怨念。对于男闺蜜这个符号。。。完全没有头绪。


评论

热度(2)